湖北师范大学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通知

发布时间:2022-02-21浏览次数:6892

各位考生:

根据湖北省教育考试院《湖北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(初试)成绩公布时间及复核办法》工作安排,我校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22229:00公布(查询截止日期:430日)。

一、初试成绩查询

(一)查询时间:202222209:00-4301700

(二)查询网址:http://yz.chsi.com.cn/apply/cjcx/,考生输入个人信息(身份证号、姓名、准考证号)即可查询初试成绩。

二、初试成绩复核

考生初试成绩已经过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和我校研招办多次审核,个别考生如对成绩仍有异议,可申请复核。学校将委派专人进行复查,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。

(一)复查申请时间:222日至22616:00。逾期不再接受任何复查卷面分的申请。

(二)复查方式:将成绩复查申请表(考生需一次性将需要复查的科目填写在申请表中)及本人准考证或身份证照片通过电子邮件向我校提出复查申请,申请邮箱:hbnugrad@qq.com邮件主题:个人姓名+卷面分复查申请。复查结果将在34日后通知考生。

 (三)复核内容

复核内容仅限卷面试题是否漏判、成绩统分及登分是否错误,不提供各题得分,不重新评阅试卷。

咨询电话:0714-6570761  陈老师

邮箱:hbnugrad@qq.com

       

 

湖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

2022221日  

 

附件:2022年湖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.doc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