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校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(初试) 成绩公布时间及复核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3-02-10浏览次数:12935

各位考生:

   我校将于2023年2月22日上午9:00发布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,成绩查询网址为http://yz.chsi.com.cn/apply/cjcx/(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)。考生若对成绩有疑问,可于2月22日至2月26日通过电子邮件向我校提出复查申请,申请请发至邮箱:yzb@hbnu.edu.cn。2月26日之后不再接受任何复查卷面分的申请。复查办法见湖北省教育考试院1月5日《湖北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(初试)成绩公布时间及复核办法www.hbea.edu.cn/html/2023-01/13325.shtml)

申请成绩复查具体安排:

1、复查科目: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的各科目。

2、复查内容:网评科目答题卡扫描图像是否清晰、是否扭曲;网评科目是否由两名以上的评卷教师给分;主观题分数是否有漏记、错记以及统分差错等。评卷教师对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复核范围。违规考生各科目不予复核。

3、申请程序:如考生对本人成绩确有疑问,可申请复查成绩。申请复查成绩的考生,请下载填写《湖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(初试)成绩复查申请表》(见附件)并附上本人身份证扫描件和准考证发至电子邮箱:yzb@hbnu.edu.cn办理。

4、申请复查时间:2月22-226日,逾期不再受理。

5、复查结果反馈:申请复核的成绩如有差错,经相应学科评卷专家组、省评卷领导小组认定后予以更正。2023年3月4日后,由研招办告知考生更改结果。对复核成绩无差错的,不反馈复核结果。

咨询电话:0714-6570761  老师

邮箱:yzb@hbnu.edu.cn

 

 

湖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

   20232月10 


附件:湖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(初试)成绩复查申请表.doc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