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来校洽谈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

发布时间:2022-05-16浏览次数:1437

512日上午,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副校长夏力一行来校洽谈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。洽谈会在科技大楼505会议室召开,副校长余翔,研究生院、教育科学学院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。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、学科建设办主任李必文主持。

余翔对夏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。他表示,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与我校已有多年的合作基础和丰富的合作经验,两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取得了显著的合作成效,希望两校在此基础上继续互助,共同发展。

夏力表示,两校联合培养研究生进一步加强了双方交流与合作,推动了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在重点学科建设、研究生教育培养等方面的发展,希望今后得到湖北师范大学更多的支持与合作,在未来取得更好的合作成果。

与会人员就研究生招生宣传、硕士生导师遴选、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、研究生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,并签署了新一轮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。